黎忘忧

写一些自己喜欢的

双染


  BE分线

  “你是我的光啊,我怎么,怎么能把你拉入我的黑暗中呢,所以…把我留在这里吧。”

  她的泪水跌落尘埃之中。

  顷刻之后,不复遇见。

  “下次见面时,我可能就是你男朋友了。”

  她说着笑,然后陷入沼泽。

  BE分线完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.

  染星文的自述

  我生平只看了一次星星,可我觉得我期望十几年的星星比不上她的眼睛。

  我的意识体很渺小,所以她一直都不能够感受到我的存在。

  我透过她的意识看见了她的生活。

  ·

  她说她喜欢天蓝色,那我也就喜欢天蓝色。

  她说她喜欢奶糖,那我就打工给她买一桌子的奶糖。

  有人说她坏话,我就替她收拾那些人。

  ·

  我曾以污沼绘她的双眼,妄图掩去她的星辰。

  ·

  我想把她拉入我的黑暗中,我想让她知道在她看不见的地方满是黑暗。

  可我就是舍不得…

  如果有机会,我想和她再看一次星星。

  ·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