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忘忧

写一些自己喜欢的

双染


  染星女给染星文的一封信

  ·

  那是第一次有个人傻乎乎的在纸上写满我的名字,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有人给我塞那么多的我喜欢的奶糖,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有人怕我上体育课乱跑受伤,偷偷的在我口袋里放创口贴。

       .

  明明连自己从哪里来,又会到哪里去都不知道,却记住了我的所有喜好,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我第二天出不来,所以就为了维护我的学霸形象,学了通宵。

  ·

  你以前在黑暗那么久。

  却只见了一次星星。

  ·

  你在淤泥中挣扎了那么久,好不容易找到可以夺走我的一切的方式,却又放弃了,转身就跌入尘埃。

  ·

    “我到了满是尘埃的地方,

  找到了一朵盛放的玫瑰。”

  ·

  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